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汽车厂商6月份销量强劲

商务部 2012-07-04 14:25:00

据CNNMoney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3日分别发布月度销售报告,三大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通用和福特公司6月共销售汽车60.13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4%。

克莱斯勒报告显示,6月份克莱斯勒共销售汽车14.48万辆,比去年同期销量增加超过20%,创2007年以来克莱斯勒集团6月汽车销量新高。其中菲亚特品牌汽车销量比去年6月增长122%,克莱斯勒品牌销量增长63%,吉普品牌销量增长23%,道奇品牌销量增长2%。

通用汽车公司报告显示, 6月份通用实现汽车销售24.88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6%。通用主管美国销售运营的副总裁库尔特?麦克尼尔说,对于通用而言,6月销量较为强劲,在相对低廉的油价、经济小幅增长和信贷等因素的综合作用下,通用汽车才取得这样的业绩。

福特汽车公司的报告显示,6月份福特实现汽车销售20.78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7%。其中,SUV仍然是福特的畅销车型,Explorer和Flex品牌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4%。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