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联合国贸发组织:今年全球FDI增速将小幅增长

中国证券报倪铭娅 2012-07-06 08:41:58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组织5日发布的《2012年世界投资报告》指出,2012年全球外国直接投资(FDI)增速将继续保持稳定的小幅增长,预计流量约在1.6万亿美元左右。从长期看,如果不发生宏观经济动荡,2013年和2014年全球外资流量将达到1.8万亿美元和1.9万亿美元。

报告显示,中国仍是对FDI最具吸引力的经济体。贸发组织投资和企业司司长詹晓宁在发布报告的视频会议上表示,根据贸发组织2012年进行的世界投资前景年度调查,在由跨国公司评选出来的最受欢迎的东道国排名中,中国排名第一,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为美国和印度。但报告指出,尽管2011年中国FDI流入量虽然保持增长,但8%的增速低于全球16%以及发展中国家整体11%的增长水平。(倪铭娅)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