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非遗茶韵“网络理财”模式受追捧

千龙网 2012-07-10 10:08:00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和互联网的普及,人们的消费方式早已进入了网络时代,购物上淘宝成为许多人的共识。然而,习惯了“电子时代”的新新人类,已经不满足在网上花钱了,寻找合适、安全的网络理财方式,享受财富增值,成为“网络达人”的新选择。

“理财也要不走寻常路,才能赚到别人赚不到的钱。”投资潮人小肖很得意。

小肖是湖南文交所非遗茶韵的投资人,喜欢投资的他经常在网上寻找合适的理财产品。今年6月,通过湖南文交所官方网站了解到白沙溪“非遗茶韵”发售的消息,众所周知,黑茶具有随年份增值的属性,目前处于价值洼地,价格逐年增长20%-30%,今年更是飙涨40%-50%。由于黑茶老茶稀缺,发售方白沙溪茶厂还推出了按每年5.6%回售的政策,每年5.6%的溢价回售让投资风险为零,而市场价格逐年呈20%-30%的增长,投资收益令人期待。小肖毫不犹豫注册交易会员,火速下单近100套。

“很多人喜欢一早去银行柜台抢购理财产品,我在家用鼠标一点就搞定了,而且投资收益率远远高于银行理财产品。又方便又实惠,何乐而不为呢?”

专业的投资理财顾问认为,对于网络理财达人而言,由于他们投资思路灵活,比较容易接受新事物,因此,在保持投资进攻性的基础上,不妨采取“混搭风”,在传统理财如基金、证券等产品购买基础上搭配类似非遗茶韵这样的投资回报高、投资有保障的产品,能有效分散风险。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