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CBME研讨会引领孕婴童产业发展方向

千龙网 2012-07-12 10:31:00

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孕婴童展,第12届CBME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以下简称CBME展)将于2012年7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孕婴童产业的引导者,CBME在深刻洞悉孕婴童产业发展趋势和动向的基础上,重磅打造产业高端研讨平台,促进孕婴童产业共赢发展。2012年,40余位权威产业巨鳄强势加盟CBME研讨会,从各个角度解读孕婴童产业发展趋势,与数千与会者分享产业发展成果;高屋建瓴的CBME研讨会,凝结众多产业巨鳄的实战商业智慧,是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CBME研讨会引领孕婴童产业发展方向

2011年展前研讨会现场

CBME展前研讨会将于2012年7月17日9:30至23:00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按讨论主题,展前研讨会将分零售商、电子商务、代理商、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四大版块。

为期一天的“零售商主题研讨会”,将邀请孕婴童行业资深内控与战略管理专家周如祥先生、杭州中赛贸易有限公司董事王怡峻先生、人力资源管理与通用管理技能专家黄志强先生发表主题演讲;丽家宝贝、婴知岛、米氏、咿呀、中亿、嗳呵、英氏等知名企业高层将共同参与“婴童店如何制订科学的品类管理策略”的零售商论坛,就婴童店如何制定整体及各品类的管理策略,进行深入探讨。

在零售业态多元化的今天,电子商务已成为孕婴童行业热门的行销方式之一。但如何找到稳定的盈利模式,如何做好线下与线上的战略定位,仍是困扰很多企业的难题。17日上午的 “电子商务主题研讨会”将进行的是“传统企业如何借力电子商务行销”的主题论坛,天猫、当当网等知名电商高层及艾瑞电商、金佰利、爱婴岛、网营等企业高管应邀出席,与孕婴童产业人士共话电子商务行销的特点和趋势,帮助企业建立正确的电子商务行销理念,找到合适的商业盈利模式。

17日下午的代理商发展论坛,云集了合生元、爱护、爱婴室、喜阳阳、广州世纪宝贝、杭州鼎丰实业、济南小不点等企业的高层,共同探讨在目前的市场格局下代理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17日晚举行的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是展前研讨会的重头戏。尼尔森将应邀发表《2012中国孕婴童产业市场分析报告》,通过新一代消费者的购物数据来分析市场的需求及变化,帮助企业更好地做出决策。美联亚洲中国营销总经理、拥有近9万粉丝的“Hermann中国零售微博”博主Hermann先生也首次加盟CBME,在论坛上作题为《中国经济发展形势下未来零售环境发展分析》的演讲,深入分析目前及未来五年中国经济发展大形势对孕婴童产业可能带来的影响。零售业大腕对经济环境的解读和对产业发展趋势的分析,必将给与会人士带来深刻启迪。乐友、孩子王、好孩子、华特迪斯尼公司高层也将分别从零售商和品牌商角度,对产业发展趋势给出自身的预测和判断。

40余位权威产业巨鳄的强势加盟,覆盖孕婴童产业的多样化主题,使CBME研讨会成为2012年度孕婴童产业最为瞩目的高端盛会,是孕婴童产业人士分享实践经验、提高管理技能、提升经营视野、学习商业模式、拓展人脉资源的最佳平台,对推动孕婴童产业创新升级、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CBME研讨会详细日程安排,请登录CBME官网进行查询。欢迎加入CBME研讨会,与40余位权威产业巨鳄共享新一轮发展商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