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把脉企业"走出去"

本报讯在中非合作论坛部长级会议召开之际,2012年7月12日,《走进非洲话商机》――对话非洲驻华使节图书首发式在京举行。《走进非洲话商机》――对话非洲驻华使节一书由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秘书长程志刚编著,世界知识出版社出版,是一本全面介绍50个与中国建交的非洲国家的人文、地理、贸易、投资、商旅的商务指南书。

联合国原副秘书长金永健在首发式上表示,长期以来中国和非洲一直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和紧密的合作关系,随着双方新型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中非合作的道路将越来越广阔。同时,他还高度赞扬了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这类组织对中非合作所作出的不可估量的贡献。非洲驻华使团团长、多哥驻华大使诺拉纳・塔-阿马认为《走进非洲话商机》一书非常有助于让中国企业更全面地了解非洲、促进中非合作的发展。

首发式由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和世界知识出版社共同主办,来自联合国相关机构,中国商务部、外交部有关领导,非洲驻华使节代表,非洲问题研究专家,企业家代表与会。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