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金属板材加工行业进一步复苏

【本报北京讯】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一向被誉为顶尖的国际贸易展并被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今年10月23-27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第22届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目前已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340多家参展商预定了展位,总展览面积超过84000平方米,相比上一届增加了6%以上。

展会总监妮可拉・海曼代表主办方说,企业的积极报名参展,意味着金属板材加工行业进一步复苏,也表明在可持续性、资源意识、能效与新能源等行业总体趋势推动下,行业不断取得发展。金属板材加工行业目前主要关注轻质构造、材料智能化利用、混合结构加工及既有生产工艺的新型应用。本届展会将聚焦节能技术、环保制造工艺及材料智能化使用,彰显“创造可持续未来”的主题。

在目前注册的参展企业中,有48%来自德国以外,其中意大利、土耳其、中国、瑞士、荷兰和西班牙的参展队伍最为庞大。来自中国的报名参展企业已有50多家。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