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穿短裙半价游续:景区否认裙子越短越优惠

第一旅游网邝伟楠 2012-07-18 11:08:00

第一旅游网讯(驻广西记者 邝伟楠)近日桂林一景区推出“夏日乐爱短裙”活动,规定7月到8月,凡是穿着长度38厘米以内的短裙,可半价票入园,引起争议。对此,桂林乐满地度假世界今日独家给第一旅游网发来情况说明称,短裙本身不仅不低俗,夏季穿短裙的女生们反而是一道青春健康且时尚靓丽的风景,7月21日、22日,乐满地短裙活动将掀起高潮。

附:桂林乐满地度假世界关于近期短裙活动争议的说明

我们注意到近期很多媒体对桂林乐满地暑期活动――“夏日乐爱短裙”给予了很大的关注,其中不乏一些谩骂与指责,特别是某些媒体发表的未经考量的误导性评论,我们对此向关心乐满地的媒体和游客朋友做如下说明:

1、此活动是乐满地自2007年推出的暑期活动,已经连续举办5年,一直得到游客很好的反响,已成为乐满地经典特色活动,并会持续举办下去。

2、鉴于有些媒体所指的乐满地在提倡低俗,这一点我们绝不认同。夏日已是处处可见的短裙与道德毫无关系,改革开放已经30余年,平日里司空见惯,为什么一到乐满地就变低俗了,我们很不解!相反我们认为短裙本身不仅不低俗,夏季穿短裙的女生们反而是一道青春健康且时尚靓丽的风景。

这里需要特别说明的是:乐满地从来没有宣布或者鼓励称裙子越短越优惠。我们一直以来执行的政策是在暑期只要穿38厘米以内短裙的成年女性均可享受入园半价特惠,请质疑的媒体和朋友先做测试,用身边的尺子量一下38厘米的具体长度,或者量一量身边的短裙。这是比市面上所售短裙均值还长的长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