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进出口货品报关费8月1日起减半

新华网 2012-07-20 09:06:00

据来自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的消息,为减轻进出口业界的经营成本,自2012年8月1日起,在《进出口(登记)规例》下所指明的货品报关费将减半。

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发言人18日表示,立法会17日通过《2012年进出口(登记)(修订)规例》,按2012至2013年度财政预算案的建议,将进出口报关费减半,并于8月1日落实。

根据现时《规例》,任何人凡输入、输出或转口任何并非获豁免物品,均须在14天内就该物品向海关关长呈交进口或出口报关单,并缴付报关费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