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伊拉克哈勒法耶油田投产仪式举行

人民日报张梦旭 2012-07-20 07:20:00

本报开罗7月19日电 (记者张梦旭)巴格达消息:伊拉克政府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石油)18日在伊南部米桑省联合举行哈勒法耶油田投产成功庆祝仪式。伊拉克主管能源事务的副总理沙赫里斯塔尼、石油部长鲁埃比、中国驻伊拉克大使倪坚及中石油管理人员出席并剪彩。

中石油副总经理汪东进透露,中石油及其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开发三个大油田。哈勒法耶油田是目前中国在伊最大规模的石油合作开采项目。该项目比原定计划提前15个月投产,现阶段日产原油7万桶,年产500万吨。该项目还将为当地民众创造2000多个就业岗位。

自2003年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伊政府已和多家外国公司签署十多项油田开发服务合同,原油日产量目前已突破300万桶。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