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布豆童鞋遭网友质疑 店家拒绝给消费者退货

巴布豆童鞋遭网友质疑 店家拒绝给消费者退货

巴布豆童鞋遭网友质疑 店家拒绝给消费者退货(亲贝网配图)

亲贝网讯 7月30日消息,有网友近日在微博上称,给自己外甥女买的巴布豆凉鞋,穿不到三个月就坏了,怀疑买到假货。向店家退货,对方不但不给退,而且态度极差。婴童产业研究中心专家对此表示,巴布豆是一家国际知名的儿童用品公司,若是如此对待消费者的质疑,恐与其身份不符。

近日,有位浙江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在沃尔玛超市内的巴布豆童鞋店里,给自己18个月大的外甥女买了一双凉鞋;穿了还不到三天,鞋子左右两只都坏了,怀疑是不是买的了假货。向店家退货,对方不但不给退,而且还态度极差。当事网友气愤的称,“我们消费者的权利在哪里”。

据亲贝网了解,巴布豆是一个来自日本的国际知名儿童用品品牌。在中国大陆的行销网点超过2000多家,覆盖全国主要的经济发达地区。早在2007-2008财务年度时,其授权的供应商销售额就可能超过了15亿元人民币,终端总零售额估计达25亿元左右。

对此,婴童产业研究中心专家表示,巴布豆作为一家国际知名的儿童用品公司,售后服务应该是其日常运营的重要组成部分。若是如此对待消费者的质量质疑,恐怕与其企业形象不符。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