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素奶粉身陷质量门 进口奶粉遭受消费者质疑

美素奶粉身陷质量门 进口奶粉遭受消费者质疑

网友“一刀的lucky”在微博上对美素奶粉的投诉(亲贝网配图)

7月30日消息, “进口奶粉也不保险啊”,网友近日在微博上投诉,在美素奶粉中发现虫子,并对进口奶粉的质量提出了质疑。据亲贝网了解,美素奶粉近期身陷质量门,这已经是本月内美素遭到的第七次质量质疑。

近日,一个名为“一刀的lucky”的网友在微博上投诉,在美素奶粉中发现虫子,称“进口奶粉也不保险啊,怎么才能维护我们消费者的权益呢”。近期,消费者频频质疑,在美素奶粉中发现异物和虫子。

据亲贝网了解,这已是本月内美素遭到的第七次质量质疑。在此前的六起投诉中,消费者还在美素奶粉中发现过头发、纸片和结成块的奶粉等。面对如此多的质疑,厂家却一直表示,奶粉的生产过程中是不可能存在虫子等异物,若要证明奶粉有问题,需拿出正规的质检报告。

有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负责人对媒体表示,面对洋奶粉中的异物,消费者投诉有门,却几乎无路可走。这成为奶粉投诉的盲点。奶粉检测标准和手段还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建议细化奶粉杂物检测标准和项目,完善技术手段,以便相关部门在处理此类纠纷时能找到依据。(亲贝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