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玩微博玩出商机 组工作室搞微博营销

作者:吴逸敏 来源:现代金报
2013-05-13 11:40:04
分享

“有事没事都要刷刷微博。”如今,微博已经成为了许多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组成,尤其是年轻人。

昨天,第二届宁波大学生微博论坛在浙江纺织服装学院举行。来自14所在甬高校的学生代表聚在一起交流校园微博建设经验,虽然来自不同的学校,但他们都是十足的“微博控”,甚至是高校微博界的代表人物。他们中的不少人,在玩微博过程中还发现了商机,自己创业当起了老板。记者章萍实习生高文婷

【现场】

14所高校“微博控”首领聚集,全程“微直播”

会议室不大,14所高校各有三名代表。他们都是十足的“微博控”,校园里也小有名气,他们拥有大量的粉丝。记者了解了一下,发现他们的粉丝数少则上千,多则上万。

最近有什么好看的电影?哪里有特色的美食?宁波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这些答案都能在他们的微博里找到,而这些微博也往往能得到大量的评论和转发。

“像美食能吸引吃货,要在微博上多发布些吸引眼球的信息,才会有粉丝关注和喜欢。”一位戴黑框眼镜的男生笑着和记者分享他的“微博经”。

论坛开始,学生代表交流经验。记者发现,这三个多小时,每个人都很忙,除了聆听,他们还要低头“刷”,不忘在微博进行“直播”,十分忙活。浙江纺织服装学院作为东道主,还很贴心地为每一位提供了免费上网的账户和密码。

<<1 >>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关注东方财经sina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