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玩微博玩出商机 组工作室搞微博营销

作者:吴逸敏 来源:现代金报
2013-05-13 11:40:04
分享

【商机】

大学生成立工作室,帮企业进行微博营销

大学生玩微博,为了什么?记者发现,微博不仅仅用来娱乐,不少大学生也发现了其中的商机。

张伟佳,90后,是浙江纺织服装学院染整专业的大二学生。高三接触微博,到了大学成了“微博控”,现在利用微博做起了生意。

“看到有的企业在微博上做宣传、搞活动,我觉得我也可以做。”一次偶然让张伟佳萌生了做微博营销的想法。

今年3月份,通过一年的筹备,他的微博工作室正式运作,团队中有10多个人,他是总负责人。他们的工作就是帮助企业进行微博营销,“具体包括日常运作与维护、活动策划与宣传等。”目前工作室已经接了三家客户,都是中小型的甜品餐饮类公司。

张伟佳告诉记者,业务都是他们自己接来的,比如去一家店吃东西,他们就会询问店家是否有微博营销的想法,“年轻一点的店家会有兴趣,年纪大点的通常就是碰壁。”

<<2 >>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关注东方财经sina微博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