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玩微博玩出商机 组工作室搞微博营销

作者:吴逸敏 来源:现代金报
2013-05-13 11:40:04
分享

看好微博营销,“海归”放弃国外高薪工作

今年3月份,新浪微博启动“首届中小企业微博营销成长案例评选”活动,全国仅18家获奖,宁波赫柏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运营的宁波南塘老街官方微博就是其中之一。3个月的运营时间,南塘微博收获颇多:粉丝增加了一万多名,互动率提高了十多倍,同时扩大了活动的宣传力和影响力。

公司总经理王晓东是80后,毕业于宁波诺丁汉大学,之后在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读“战略营销学”硕士。他很看好微博营销的市场,因此放弃了国外高薪工作,回到宁波创业。

“微博影响相对于传统媒体广告来说费用很低。类似奔驰、宝马、杜蕾斯等在微博上比较成功的品牌巨头来说,在微博营销上的花费大约是每年200万到500万元,在他们的总宣传费用中占的比重很低。而以宁波本土企业的情况来说,每年花费的营销费用应当在6万到50万元不等。”王晓东说,从目前的兆头来看,这块市场很大,而且宁波老板也并不吝啬。

<<3 >>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关注东方财经sina微博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