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玩微博玩出商机 组工作室搞微博营销

作者:吴逸敏 来源:现代金报
2013-05-13 11:40:04
分享

【企业】

喜不喜欢微博营销,还要看企业是什么类型

企业怎么看微博?最近,在新浪微博里比较红火的“烤古烧烤”一直是和自己客户互动最多的一家,只要客户在现场@店家,都可以有折扣。昨天,店主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他非常喜欢和顾客通过这样的方式沟通。

记者了解到,餐饮企业是微博营销里比较成功的行业。他们通过与终端客户的直接迅速对话,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这些客户往往非常忠诚。除此之外,纺织类、服装类企业,都非常爱微博。

“我们和一般企业不同,我们没有拿得出来可以拍照的那些很好看的产品。虽然宁波做外贸的人很多,像我们公司做进出口、国际物流,客户也很多,但是我们面向的客户群体还是太小众了,所以就目前来说不会考虑通过微博来和客户交流产品。”环球控股集团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所以,喜不喜欢微博营销,最终还要看是啥类型的企业。

<<4 >>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关注东方财经sina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