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联手惠普推出拥有云存储空间的笔记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09 13:58:59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谷歌正式将售价仅为279美元的全新Chromebook笔记本投向市场。

与先前的Chromebook Pixel不同的是,全新的Chromebook 11并未配置触摸屏,因为谷歌希望先以较低的价格普及其品牌的笔记本,最终再实现触摸屏的全线装载。Chromebook 11屏幕为11.6英寸,主体颜色分为黑色和白色两种,其中白色版本又细分为蓝色、红色、黄色和绿色四种机型。

另外,Chromebook 11拥有100G的谷歌云存储空间,可免费使用两年。与以往基于Windows或者苹果Mac OS平台的笔记本电脑不同的是,Chromebook 11对网络服务要求很高,很多应用是在Chrome浏览器上运行的。

谷歌产品经理凯撒•桑古塔称该款Chromebook性价比极高:“虽然售价仅为279美元,但是Chromebook 11 在设计上毫不失色,而且人人都买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