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美国政府向谷歌寻求“技术援助”

2013-11-01 09: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来自外媒的消息,近期,故障频发的医保网站可以说是让美国政府“颜面扫地”。在奥巴马总统痛下决心发誓整改后,如何修复医保网站在设计方面的技术漏洞,又让有关机构伤透了脑筋。昨天,美国医疗保险与医疗补助服务中心的发言人向媒体透露,为尽快攻克医保网站技术难关,美国政府已经向包括谷歌公司在内的企业进行求援,请他们尽快安排有关工程师来给政府提供“技术援助”。

据悉,目前谷歌公司已经派出一名网站可靠性工程师前往有关部门,来对医保网站的故障进行修复,而另外一名来自谷歌的软件工程师,将会在提高用户体验方面,对网站的各项功能与设计提供修改意见。除了谷歌之外,包括红帽、甲骨文在内的美国著名软件公司,也已经参与到了此次医保网站的修复工作中。

“作为对网站进行‘技术强化’的一部分,我们已经邀请到来自政府有关机构,以及各大科技公司的技术专家,来参与这次的医保网站优化工作,”美国医疗保险与医疗补助服务中心的发言人表示,“这将会极大地充实目前网站技术修复队伍的人力,我们保证,将会夜以继日地工作,以确保医保网站尽快恢复正常运转。”

在昨天甲骨文召开的股东大会上,公司CEO拉里•埃里森也就增派技术人员参与医保网站修复一事回答了股东们的提问。

“作为技术提供者,给所有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拉里•埃里森说,“联邦政府也是我们的客户之一,所以我们会尽自己的全力帮助他们。我相信,大家也都希望医保网站能够早日恢复正常运转,因此,我们有责任在这个时候站出来提供援助。”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