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巴菲特最喜欢的10支股票

2013-11-18 09: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巴菲特最喜欢的10支股票

沃伦•巴菲特

毫无疑问,沃伦•巴菲特是最成功的投资者之一。最近巴菲特的公司持有哪些股票呢?

以下股票为巴菲特的公司BRKA的重仓股(数据统计截至2013年9月底):

10. 高盛(GS)

BRKA拥有高盛价值21亿美元的1300多万股股票,这是BRKA在5年前的金融危机中,以认股凭证的形式进行的一次投资。

9. 美国直播电视集团(DTV)

在今年三季度末,BRKA持有DTV3650万股股票,价值将近22亿美元。不过,相较于二季度末,BRKA当时的股票持有量为3730股。

8. 美国合众银行(USB)

USB总部位于明尼苏达,BRKA在三季度增持其股票,达到7910万股,价值接近29亿美元。

7. 埃克森美孚(OXM)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上市石油企业,巴菲特在第三季度大量购进埃克森美孚4010万股股票,股权价值达34亿美元。

6. 沃尔玛(WMT)

沃尔玛为世界最大零售商,BRKA截至9月底共持有其4920万股,价值36亿美元。

5. 宝洁(PG)

在第三季度中,宝洁公司有价值近40亿美元的5280万股仍由BRKA持有。

4. 美国运通公司(AXP)

AXP为信用卡领域的巨头,由BRKA持有1.516亿股股票,价值114亿美元。

3. 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

IBM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中最具影响力的一支蓝筹股,同时也是巴菲特投资最多的股票之一。截至三季度末,BRKA共持IBM股票达6810万股,价值126亿美元。

2. 可口可乐(KO)

BRKA拥有这家世界著名的饮料公司4亿股股票,价值达152亿美元。

1. 美国富国银行(WFC)

富国银行是美国市值最高的一家银行,同时也是巴菲特投资额最大的一支股票。BRKA9月底共持有富国银行4.631亿股股票,总值达191亿美元。

 

 

 

 
乌军事基地遭不明人士袭击 已致1死 马来西亚烟霾持续严重
乌军事基地遭不明人士袭击 已致1死 马来西亚烟霾持续严重
台湾清纯大提琴公主走红 三姐妹秒杀宅男 叶一茜带森蝶学书法 网友赞小才女
美不美这事儿 男女之间隔着审美差距 美18岁萌妹“塑料颜”爆红 盘点各国真人芭比

我们的中国梦

详细>>

周小川答金融改革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戴雷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