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关系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18 16:16:32

弗拉姆坦言,尽管成功的秘诀有很多,但德尔格能做到今天这个地步,与中国当地人才的高保留率、员工对工作的投入、以及这些员工与中国市场密切的联系是分不开的。弗拉姆承认,过去几年内,中国市场对公司产品的需求正在飞速增长。“中国的中高端市场,对于物美价廉的产品、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不断扩大。我们推测,这些行业将会以更高的增长率向前发展。”

弗拉姆认为,中欧之间日益紧密的经贸往来是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的。因为这将会给未来的投资架设好法律框架,给未来的项目建设打下扎实的平台。

比中经贸委员会主席德威特则认为,过去几年里,中欧双方都已经从双边经贸增长中获益。“中欧双方的政府机构,应该切实采取措施,推动这种双边关系的发展。与此同时,中欧双方的文化往来也会在未来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因为双方都需要更好地了解彼此。”德威特说。

德威特承认,欧洲方面应该加快对汉语以及中国文化的学习进程,与此同时,欧洲的有关机构也应该加倍努力,在中国推广欧洲文化。

“中欧双方都应该全力以赴,避免由无知或是错误认知造成的误解现象产生。”德威特说。

德国基尔世界经济研究所前副所长兰哈默教授表示,此次中欧峰会将会成为双方解决包括反倾销措施在内的贸易政策争端、为即将到来的世贸组织巴厘回合谈判协调关系的里程碑。

兰哈默教授表示,在中国方面看来,欧洲实现经济彻底复苏仍需时日。

“中国依旧把欧洲看作一个非常重要的出口市场,以及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的‘大本营’。” 兰哈默教授称。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欧盟分社首席记者付敬撰写,驻欧盟分社实习生李晓菲对本文亦有贡献;翻译:涂恬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