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美股收高 纳指13年来首次站上4000点

2013-11-27 16:32 来源:中国网

11月26日美股收高,纳指于2000年之后首次收在4000点上方,苹果引领科技股攀升。美国10月营建许可数字创5年多新高,推动房地产建筑商板块走高。

美东时间11月26日16: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26点,收于16,072.80点,涨幅为0.0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3.18点,收于4,017.75点,涨幅为0.5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29点,收于1,802.77点,涨幅为0.02%。

周二盘中道指一度上涨至16,120.25点,标普指数最高上涨至1,808.30点,均创下历史新高。

券商爱德华-琼斯公司投资策略师凯特-沃恩(Kate Warne)表示:“市场倾向于继续上涨。经济数据恰到好处,既显示美国经济增长力量有所增强,又不至于令人担心美联储会提早退出QE。”

周一标普500指数小幅收跌0.1%,该指数在11月22日首次收在1800点上方。昨日道指小幅上涨,此前伊朗与世界几个大国达成了核协议。纳指未能收在4000点关口上方,仅在盘中一度突破。

在美联储的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推动下,标普500指数较2009年最低谷已经上涨超过166%。根据彭博社在11月19日所作的调查,现在80%的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决定是否退出QE的时间推迟到明年3月份。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