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高端消费

佛山“土豪”欲花2.2亿买保险

记者昨日获悉,佛山一本地人拟采取一次性付清的方式,花2.2亿元买保险,如果顺利承保,佛山保险市场将首现亿元级别保费保单,很有可能也是省内单笔保费数额最大的保单。

投保书正在审核中

“佛山爆出220,000,000元保费大单,是的,你没有看错,是2.2亿元!”上周,关于佛山产生亿元级保单的消息在保险业界人士中不胫而走,成为关注的焦点。随后记者从多位保险公司管理层证实,该亿元保单出自一大型保险公司佛山分公司。

该公司多位人士透露,2.2亿元的保单属实,客户的投保书已经递交到公司,但因为还要经过一些后续审核手续,因此还不算正式承保,如果一切顺利,保单手续将在本月底前完成。

该保险公司声称,出于对客户信息严格保密责任,不能透露2.2亿元保单投保人具体信息,只表示投保人是一名佛山本地人,涉及的经营领域很广,资产财富不仅在一个行业。

该公司另外一名负责人则透露,这名富商是该保险公司的老客户,曾多次购买该公司的保险产品。记者了解到,该客户计划采取的是趸交的缴费方式,如果顺利完成承保,2.2亿元保费将在1年内付清。

“富人险”为何走俏?

为何会有人花如此巨资买保险?熟悉保险业务的人士分析,主要有三个原因。首先佛山不少企业家虽然身价过亿,但一旦公司经营出现问题,个人资产也将付之东流,因此他们财务规划首先要做的就是资产隔离与保全,购买保险就有这样的效果。

其次,当资产被冻结或被强制拍卖时,保单贷款功能还可以在关键时刻成为最好的“变现”工具,可以一定程度上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困境。

此外,佛山富人流行为子女一次性购买一份大额保险,合同生效或满几年后就可在若干年间每年给予子女一笔保险金。“相比起直接将一笔钱交到子女手中,父母作为投保人对这份保单的账户还有实际控制权,防止富二代过着毫无节制的奢侈生活。”该人士称。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1 标签: 保险 佛山
 
阿萨德连任叙利亚总统 士兵驾车大肆欢庆 泰国女兵街头深情献唱与民众合影
阿萨德连任叙利亚总统 士兵驾车大肆欢庆 泰国女兵街头深情献唱与民众合影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一季度经济数据解读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