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高端消费

复星国际收购葡萄牙最大保险集团

复星国际收购葡萄牙最大保险集团
 
中国最大的民营企业集团复星国际以10亿欧元赢得葡萄牙最大保险集团Caixa Seguro控股权。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中国最大的民营企业集团复星国际以10亿欧元出价,在竞标中击败了对手美国投资基金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赢得了葡萄牙最大保险集团Caixa Seguros的控股权。

葡萄牙政府周四宣布,复星国际将获得Caixa Seguros的80%股份。后者是国有银行葡萄牙储蓄总行旗下的子公司,占据该国保险市场26%的份额。

《金融时报》表示,自2011年请求国际纾困并获得780亿欧元资金以来,葡萄牙一直在对国有资产进行私有化,复星国际是迄今第三家收购葡萄牙大规模私有化资产的中国投资者。

葡萄牙政府先后与66家有意收购Caixa Seguros的投资者进行了接触,在去年9月,从五家提出初步报价的投资者当中选择了阿波罗和复星国际两家入围。

据报道,复星国际通过此次收购将可控制葡萄牙国内最大的保险公司Fidelidade,后者旗下资产包括医疗保险公司Multicare以及旅游和交通保险公司Cares。

报道援引葡萄牙财政部国务秘书曼努埃尔•罗德里格斯(Manuel Rodrigues)表示,复星国际计划将Caixa Seguro的业务扩展至非洲和中国,并承诺在私有化协议要求的至少四年期限之后继续持有这项投资。

 

 
阿萨德连任叙利亚总统 士兵驾车大肆欢庆 泰国女兵街头深情献唱与民众合影
阿萨德连任叙利亚总统 士兵驾车大肆欢庆 泰国女兵街头深情献唱与民众合影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一季度经济数据解读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