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理财

中信香卡亲子理财大赛活动三亚完美收官

中信香卡亲子理财大赛活动三亚完美收官

2014年2月11日——2月16日,中信香卡亲子财商大赛颁奖典礼暨亲子财商之旅活动在三亚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哈尔滨、合肥、大连、昆明、南昌等地的10对全国优胜选手参与了此次活动。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市场营销部总经理于春茂出席了颁奖典礼并讲话。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2013年中信香卡亲子理财大赛的收官之作。本届香卡亲子理财大赛自2013年10月启动,历经3个月,在全国2.6万对参赛亲子档中最终评选出了10对亲子档作为全国大赛优胜家庭。

“实在是让我太惊喜了,一开始只是抱着锻炼孩子的心态尝试参与,没想到从海选到晋级赛再到全国决赛一路努力走了下来。刚刚孩子还跟我说,站在三亚的土地上,觉得像做梦一样”来自上海的的王震君一脸兴奋地向记者说道。

根据大赛组委会的安排,三亚财商之旅由亲子杂志时尚大片拍摄、亲子财商培训、颁奖典礼与亲子三亚观光游四部分组成。中信香卡特邀国内知名女性杂志首席摄影师亲赴三亚为十对获奖亲子档拍摄宣传照,并连同国内最早从事亲子财商教育的机构定制了别开生面的财商教育课程。

在2月14日的颁奖典礼上,来自哈尔滨的孙燕林一连用了三个“没想到”来表达自己参与此次活动的感受——“没想到活动规格如此之高,没想到孩子在理财方面有这么大的潜能,没想到自己能通过这次活动学到这么多家庭财务规划的实用知识。”

对于孙女士的感慨,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市场营销部总经理于春茂做出了回答,“财富于我们的一个重要意义,就是有能力让身边的人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我们这次特别安排的活动是就为了让孩子和家长们明白,正是她们在比赛中的努力和拼搏,不但让她们收获了丰富的财富知识,也让她们得到了一次美好的财富之旅的体验”。

在财商培训课程上,“小小理财星”们的良好表现也让妈妈们惊呼“小鬼”能当家。无论是探讨金钱流动性的游戏,还是家庭财务规划足球赛的比拼,或者是关于压岁钱分配的大讨论中,孩子们都展现了良好的财商素养与潜能。来自西班牙的亚历山大•武,尽管年龄只有6岁,但却能在课堂中侃侃而谈自己的理财规划。武爸爸在现场给大家翻译了亚历山大的理财计划——他要把压岁钱的一部分钱攒起来交学费,一部分用来做教育定投,还剩下一部分要在爸爸妈妈生日的时候购买礼物。来自深圳和大连的张和丽及谢子葳也在现场介绍了自己的“小金库”。

据中信香卡负责人介绍,此次亲子财商大赛是中信香卡五周年的重点活动。从2008年到2013年,有超过500万名客户与中信香卡共同走过了5年的发展历程。从发行之初到现在,中信香卡始终与女性客户及家庭共同成长,专注于女性客户最关注的领域,不仅致力于客户财富的保值增值,更致力于为客户的个人发展与子女的教育培养搭建丰富的活动平台,成为女性温暖的支撑与幸福的背后。未来,中信银行愿与中国的万千家庭一起,积极发挥金融企业的作用,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孩子的成长、关注孩子的教育,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理财观,让孩子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健康快乐成长。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3 标签: 中信香卡亲子财商大赛
 
阿萨德连任叙利亚总统 士兵驾车大肆欢庆 泰国女兵街头深情献唱与民众合影
阿萨德连任叙利亚总统 士兵驾车大肆欢庆 泰国女兵街头深情献唱与民众合影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一季度经济数据解读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