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比特币ATM机将登陆美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20 09:16:58
分享

比特币ATM机将登陆美国
 
比特币ATM机

据英国媒体2月19日报道,Robocoin公司的比特币ATM机将在本月下旬登陆美国。

Robocoin公司将在西雅图和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安装这批比特币ATM机。这批比特币ATM机将允许用户购买和出售数字货币,同时还能使用扫描仪来读取政府签发的身份证明,比如驾照或护照。人们将可以把比特币兑换成现金,购买更多的比特币,或通过数字钱包转账。

比特币是一种在2009年推出的虚拟货币,但直到最近才得到主流媒体的关注。由于比特币用户的增多,越来越多的公司已经找到方法来普及数字系统,但这也受到了监管部门的审查。

这批新的比特币ATM机不是Robocoin公司仅有的机器。去年秋天,这个总部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公司在温哥华安装了首台比特币ATM机。该公司还计划将比特币ATM机推广到美国其他城市,以及亚洲和欧洲。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思宁)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