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中国4G移动基站数已超欧洲

外媒:中国4G移动基站数已超欧洲

英国媒体称,中国建设4G基础设施的巨大规模,展现了中国在此方面的雄心。

据英国媒体3月2日报道,在建造大量超高速4G移动信号基站方面,中国已领先欧洲。

英国媒体称,虽然中国4G服务仅在上月才开始使用,速度落后于其基站建设,但是中国建设4G基础设施的巨大规模,却展现了中国在此方面的雄心。

据悉,中国移动已于去年12月份成为中国首家4G运营商。而早在其发布4G服务之前,中国移动就已提前建好了约20万个基站。汇丰和CCS Insight公司的分析师表示,这一数量已高于全欧洲建成的基站数量。而目前,中国移动的网络已覆盖中国东部沿海主要城市的5亿人口。

除了中国移动之外,目前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也正在建造小型4G网络。电信设备制造商表示,截至2014年年底,中国4G基站数将达到100万个。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