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奥巴马公布2015财年预算案 呼吁税收改革

奥巴马公布2015财年预算案 呼吁税收改革
 
当地时间本周二(3月4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式公布了2015财年预算案。

据英国媒体3月5日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二(3月4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式公布了2015财年预算案。据悉,根据该预算案,美国政府2015财年的预算开支将达到3.9万亿美元,而在此预算案中,扶贫、税收改革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将成为2015年预算开支重点关注的领域。

英国媒体分析称,虽然此份预算案非常有可能因国会的否决而成为“一纸空文”,但从这份预算案中,可以明确地解读出奥巴马政府在11月中期选举前的执政导向。

“这份预算案关乎选择,关乎我们的价值观,”奥巴马在周二华盛顿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从国家的角度来看,到底是要继续给富人提供税收优惠,还是要进行明智而必要的投资,以创造就业,推动经济发展,给予每个美国公民机会,我们必须在两者之间做出选择。”

据悉,在该预算案中,民主党方面提议,应扩大针对低收入美国人的税收优惠政策的覆盖范围,将覆盖的年龄段扩展至21到67岁,并确保更多没有子女的工人能够享受到相应的优惠政策。

根据白宫方面的数据,扩大这一覆盖范围后,约有1350万低收入美国人将能够享受到税收减免,而这将会给美国政府未来十年内增加约600亿美元的开支,为解决开支困难,奥巴马也同时建议取消两项针对富人阶级的税收优惠。

此外,英国媒体报道称,奥巴马还在该预算中提出了有关扩大基础设施建设的提议。他提议,应通过企业税改革等渠道,为美国政府筹措约3000亿美元的资金,以支持基础设施建设。他还表示,应该尽快将美国目前的最低工资标准由每小时7.25美元提高至10.10美元,并延长针对长期失业人群的福利计划。

在国防领域,奥巴马在2015财年预算中提议称,应拨款280亿美元,用于国防研究以及武器现代化。

英国媒体称,根据奥巴马2015财年预算案设定的目标,到2024年,美国政府的年度赤字将会由目前的3%减至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