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2014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将于水立方举办

2014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将于3月14-16日(周五、周六、周日)在水立方举行。

本站赛事由“雷士照明”冠名赞助,比赛暂定为上午预赛,下午决赛。比赛项目包括男、女单人3米板;男、女双人3米板;男、女单人10米跳台;女子双人10米跳台等。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自2011年落户水立方以来,共吸引了200多名世界顶级的跳水明星参赛。俄罗斯老将萨乌丁、英国小将戴利、中国名将吴敏霞、何姿、秦凯等跳水运动员皆在以往的比赛中有不俗成绩。2013年的跳水系列比赛中,本土作战的中国“梦之队”共包揽包括男女双人(单人)等八个项目的冠军。而今年本站比赛,中国国家队将继续派一线选手参加。

水立方承载着2008 年北京奥运会38枚金牌的荣耀,赛后围绕“大型室内多功能水上中心”的定位,坚持职业体育、群众体育、水上娱乐休闲的兼容并蓄,协调并进。迄今为止,水立方已经成功举办了10项具有重大影响的国际顶级水上体育赛事。

据水立方负责人介绍,水立方作为奥运比赛场馆之一,比赛硬件条件优越,准备工作一直做得严密有序,运动员自2月13日就可进入场馆训练。

水立方在奥运会后成立了专业的赛事管理团队,组建了涵盖赛事开发、竞赛筹备、新闻宣传、市场开发等各个环节的赛事管理体系,与国际泳联、国家体育总局及北京市体育局的合作沟通机制更加成熟,赛事承办能力进一步提高,赛事开发呈现出滚动发展的良好局面。水立方的组织工作也曾受到国际泳联好评,被称为是“全球所有赛站中组织最好的一站”。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备受社会各界关注,郭晶晶、田亮等跳水明星退役后曾来水立方观战,为昔日战友加油助威。如今,北京市民也养成了每年都来水立方看几场国际赛事的习惯。为让更多群众进入奥运场馆,现场观看国际大赛,与平日里只能在电视里看到的国际明星来个“亲密接触”,水立方继续主打“亲民”票价,最低票价依然为60元,具体详情可拨打咨询电话:400-678-6016。

据悉,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今后三年皆在水立方精彩上演。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 标签: 水立方 跳水 比赛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