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大城市房价排行揭晓 “北上港”榜上有名

全球大城市房价排行揭晓 “北上港”榜上有名
 
风景秀丽、人口稀少的摩纳哥,其实才是富豪扎堆、房价最高的地方。

据美国媒体3月6日报道,最新公布的莱坊财富报告(The Knight Frank Wealth Report )对全球各大城市目前的房价进行了比较。比较结果显示,风景秀丽、人口稀少的摩纳哥,其实才是富豪扎堆、房价最高的地方,而在许多人眼中似乎是“寸土寸金”的美国纽约,房价其实并不如香港、新加坡等亚洲城市高。

该报告表示,举例来说,按摩纳哥的房价计算,100万美元似乎只能买到大约15平米的面积。这就意味着,一个普通人眼中的“百万富翁”要想在摩纳哥买房,只能买到一间小小的卧室,想再多个厕所或者厨房的话,他还必须要和其他的“百万富翁”共用才行。

此外,报告还称,目前全球房价仅次于摩纳哥的,正是“亚洲金融中心”香港。拥有100万美元,意味着你可以在香港买到大约20.6平米的空间,粗略估计的话,应该是一个小卧室外加厕所。相比之下,在美国纽约,100万美元能够买到40.2平米的面积,接近香港的两倍。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份财富报告中,中国的三大城市——北京、上海、香港均榜上有名。相比香港,北京的房价要略显“经济”一些,100万美元,在北京能够换来大约52.6平米的面积,在上海,则意味着你能够买套46.2平米的小屋。

除此之外,该报告还对全球各大城市对于“超极富豪”的吸引力进行了一番比较。比较结果称,目前,全球的超级富豪们最为青睐、并希望在该地购置房产的城市是伦敦。而在这份“富豪吸引力”排行榜上,北京、上海、香港也同样榜上有名,分别名列第九、第六与第四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