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见死不救?澳政府拒绝澳航30亿澳元贷款请求

见死不救?澳政府拒绝澳航30亿澳元贷款请求
 
澳大利亚政府正式拒绝了澳大利亚航空公司提出的30亿澳元贷款请求。

据英国媒体3月6日报道,澳大利亚政府正式拒绝了澳大利亚航空公司提出的30亿澳元贷款请求。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表示,将就限制国外资本投资澳航的条例做出更改。然而,他的这一提议并没有得到反对派的支持,他们宣称,这种行为无疑会让更多澳大利亚人的工作机会白白流失到海外去。

英国媒体表示,上周,澳航方面宣称,目前公司亏损额已达到了2.52亿澳元,并将被迫裁员5千人。

“我们已经派了专家前往澳航,所以我们的决定是基于专家的意见而做的。我们认为,目前澳航并不需要政府给予的无担保援助。”托尼•阿博特表示。

据悉,澳航所有权方面的条例,创立于20世纪90年代该公司私有化期间。根据该条例,外国资本持有的澳航股份不能超过49%,这其中,包括国外航空公司允许持有的股份上限35%。而澳航方面一直认为,这项规定危害到了公司的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