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经常账户赤字破历史纪录 经济增长依旧乏力 - 财经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经常账户赤字破历史纪录 经济增长依旧乏力

据英国媒体3月10日报道,2014年1月份,日本的经常账户赤字进一步扩大为1.5万亿日元(约合150亿美元),这是自1985年有记录以来的最大值。

英国媒体报道称,与此同时,“雪上加霜”的是,日本2013年的经济增长数据也遭遇了下调。调整后的数据显示,2013年,日本经济增幅仅为0.7%,低于预期的1%。

而这一坏消息也引发了投资者们的失望情绪。据悉,消息公布后,日经225指数下跌95点,跌幅超过0.6%。

英国媒体称,由于日本将在今年4月起正式将消费税上调至8%,许多经济学家都希望,在上调前夕,日本的国内消费能够出现大幅度增长。

然而,与业内期望形成鲜明对比的是,2013年第四季度,日本国内消费增幅仅为0.4%。与此同时,受出口疲软的影响,日本1月份的贸易逆差也升至历史新高,达到2.79万亿日元,增长了7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