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航总裁:不会因客机失联停飞波音777机队

马航总裁:不会因客机失联停飞波音777机队
 
2014年3月8日,注册号为9M-MRO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波音777-200 (Boeing 777-200)客机在执行吉隆坡-北京MH370航班途中失去联系。

据美国媒体3月10日报道,就3月8日凌晨发生的客机失联事件,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总裁阿末佐哈里(Ahmad Jauhari Yahya)9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此次客机失联堪称马航41年历史上最严重的意外,但公司不会因为这次的事件而停飞目前正在服役的波音777机队中的其他飞机。

3月8日(周六),一架隶属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旗下、原定于当地时间早上6:30分抵达北京的波音777-200飞机突然从雷达信号中消失,引发了轩然大波。截至发稿前,多国组成的搜救力量仍未找到失联客机的具体下落。根据统计,这艘飞机上共搭载了227名乘客,其中有154人为中国人。

尽管如此,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末佐哈里在接受美国媒体询问时仍然表示,当前马航方面对其波音777-200机队的运输能力以及可靠性依旧“非常自信”。

此外,马来西亚民航局局长爱资哈尔丁(Azharuddin Abdul Rahman)也表示,民航局还没有发布任何命令要求马航停止使用这一机型。

在飞机失联超过50个小时后,受此影响,本周一(10日),马航的股份在开盘后也立刻出现了大跌。据悉,跌幅一度达到了18%。美国媒体也表示,由于马航在2013财年净亏损已经达到了11.7亿美元,此次的失联事件,对于马航来说可能将会意味着公司声誉的进一步受损。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