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新浪微博将赴美上市

新浪微博将赴美上市
 
据英国媒体3月15日报道,中国互联网巨头新浪旗下的新浪微博将赴美上市,并将有望筹集约5亿美元资金。

据英国媒体3月15日报道,中国互联网巨头新浪旗下的新浪微博将赴美上市。据悉,通过此次上市,新浪微博将有望筹集约5亿美元资金。

英国媒体称,新浪并未揭露其此次将发行的股票数额和价格区间。

而根据提交的IPO文件来看,新浪微博在2013年12月共有1.291亿月活跃用户,2013年收入为1.88亿美元。此外,IPO文件还显示,新浪微博计划利用IPO获得的净收益中的2.5亿美元来偿还新浪公司的贷款,剩余资金将投资技术、产品开发,拓展销售和营销工作,以及充实运营资金。

新浪微博在其申请文件中表示:“微博是中国社会的一个缩影,吸引了包括普通大众、名人和其他公众人物在内的大量用户,还吸引了如媒体、企业、政府部门和慈善机构在内的大量组织。”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