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俄罗斯:西方将为制裁“付出代价”

俄罗斯:西方将为制裁“付出代价”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西方国家的制裁,将会被视作是“侵略行为”,对此俄罗斯将会采取报复手段。

据英国媒体3月19日报道,就克里米亚独立一事,俄罗斯方面目前已经警告美国与欧洲称,若因此采取制裁手段,俄罗斯将“不会接受”,并且会让西方国家“付出代价”。

英国媒体称,俄罗斯方面是在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致电美国国务卿克里期间,作出上述表态的。而在拉夫罗夫致电克里的几个小时前,俄罗斯刚刚与克里米亚签署了协议,正式宣布将吸纳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联邦。

本周一,克里米亚公投结果正式揭晓。此次参与公投的人中,约有96%的人均表态称,愿意“脱离”乌克兰。而公投结果揭晓后,以美国、欧盟为代表的西方国家,也立刻宣布了对部分俄罗斯与乌克兰官员的“制裁”决定。在周二俄罗斯与克里米亚签署协议后,美国白宫宣布,将扩大针对俄罗斯的制裁范围。美国副总统拜登更是公开表示,俄罗斯此举,无异于“掠夺土地”。

据悉,在拉夫罗夫致电克里之后,俄罗斯外交部也发表了公开声明:“克里米亚的人民做出了民主的选择。这符合国际法与联合国宪章,俄罗斯尊重并接受他们的决定。美国与欧盟对此提出的制裁措施,将不被俄罗斯接受,并将会让他们付出代价。”但是,俄罗斯方面没有具体说明这一“代价”究竟为何。

本周二,俄罗斯总统普京也表示,西方国家的制裁,将会被视作是“侵略行为”,对此俄罗斯将会采取报复手段。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