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通用汽车CEO:将严查汽车故障 不放过任何失职者

通用汽车CEO:将严查汽车故障 不放过任何失职者
 
通用汽车CEO玛丽•巴拉就近来的召回事件作出表态称,将开展内部严查,绝不会放过任何失职者。

据英国媒体3月19日报道,针对近日热议的通用汽车点火开关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累积造成12人死亡的报道,CEO玛丽•巴拉本周二(18日)终于公开做出了表态。她表示,虽然直到今年1月31日,也就是上任大约两周后,她才第一次听说了有关这些故障的具体细节,但是,对于目前的大规模召回,她已经给出了时间期限,并将在内部进行严查,不会放过任何失职者。

玛丽•巴拉说,虽然从上报的文件来看,工程师最早发现相关质量问题的时间,足可以追溯到13年前了,但她本人确实对这些事情的原委不甚明了。

“对于因为这一质量问题而造成的人员伤亡,我感到非常遗憾。”玛丽•巴拉表示。

据悉,根据媒体之前的曝光,存在点火开关故障的汽车极易引发引擎以及安全气囊关闭。而首个因为这一质量问题造成的死亡案件,则是发生在2005年7月的马里兰州。

英国媒体报道称,本周二(18日),玛丽•巴拉已经正式任命了一名安全主管,专门负责包括召回在内的产品安全问题。与此同时,通用汽车还专门辟出10亿资金,用来处理一系列事故的善后事宜。

“很显然,解决这个问题花费的时间太长了。”玛丽•巴拉说。她表示,针对这一情况,自己已经给通用汽车设定了“截止期限”,要求所有召回的汽车必须在10月前更换完点火开关。预计第一批更换将于4月7日开始。

对于美国国会即将就通用汽车故障召开的听证会,玛丽•巴拉表示,她已经做好了准备。她同时表示,在就此事开展公司内部调查期间,她将会确保“人人平等”,绝对不会刻意绕过某些“位高权重”者。但她也表示,不到调查结束,她不会透露任何有关人等的信息,并强调目前并没有任何高管牵涉其中,也没有人因为这一问题遭到处分或是辞退。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