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汽车资讯

宾利豪华SUV预告图曝光

宾利豪华SUV预告图曝光
 
宾利高管曾透露,该车将体现出宾利的豪华,并兼顾越野车的性能。

日前,宾利官方宣布,预计在2016年推出豪华SUV车型,而这款车的预告图也随之放出。

在2012年的日内瓦车展,宾利推出了EXP 9 F概念车,厂商借此展示对于SUV车型的设计思路。从此次公布的预告图中看,宾利未来量产的SUV前脸延续了EXP 9 F概念车的一些设计,并采用类似飞驰车型上的双圆头灯。

据悉,宾利将于2016年推出这款豪华SUV,计划年销量为3000台。此前,宾利高管曾透露,该车将体现出宾利的豪华,并兼顾越野车的性能。这款车预计18万欧元起售。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