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易方达基金强势登陆微信理财通

又一家实力大公司登陆微信理财通!继华夏基金和汇添富基金上线理财通后,4月17日,易方达基金旗下易理财货币基金也在理财通上线。

迎来了易方达这个实力强劲的合作伙伴后,微信理财通向金融平台又迈进了一步。作为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理财通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投资偏好、流动性偏好等,来选择购买适合自己的货币基金,也可以对资产进行分散投资。

易方达基金是电商领域领先同业的大型基金公司,在互联网金融领域谋局深远。据了解易方达目前已经建立了超过100人的专门用于互联网金融的阵容强大的开发团队,并且配备了行业资深的解决方案专家团队,其技术实力已经能够兼容目前市场上全部的TA系统。除此之外,不少基金研究人士分析认为,易方达基金是国内资本金实力最强的基金公司,其在垫资能力上应该更有优势,能够为快速赎回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

对于理财通用户来说,多项选择意味着可以在一个平台上挑选多只优秀的基金产品,肯定要比一只基金能更好的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用户点击微信“我的银行卡”之后,便可发现“理财通”栏目,打开“查看全部基金”,就可以看到易方达易理财、华夏财富宝、汇添富全额宝等基金产品,十分便捷。

从流动性来看,理财通上线的基金申赎规则一致,均具备较佳流动性。易方达易理财在理财通上的普通赎回通常T+1日到账、不设上限,T+0快速赎回设单笔上限2万元、单户单日累计上限6万元,非常适合移动端客户管理小额流动现金。

同时,专家提醒,投资货币基金还要考察基金公司本身在货币基金领域的投资能力和长期投资业绩。易方达基金经过多年的布局,全方位完善货币基金的投资管理效率和系统保障能力,是国内管理货币基金规模靠前的大公司,在流动性管理方面成效尤为显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利于保障基金的投资业绩。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