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中国或成委内瑞拉最大石油买家

中国或成委内瑞拉最大石油买家
 
中国或超越美国,成为委内瑞拉最大石油买家。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21日在与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举行会谈后表示,委内瑞拉对中国的石油出口每天将增加50万桶。

据法新社4月22日报道,马杜罗说,两国正在就实现这一目标的投资展开协商,并称“我们将实现目标”。

王毅正在对拉丁美洲四个国家展开访问。

2013年,委内瑞拉向中国每天出口62.6万桶石油。中国是继美国之后委内瑞拉最主要的石油客户。

马杜罗没有为提高石油出口的目标设定时间表。

报道称,如果实现这一目标,中国将成为委内瑞拉最大的石油买家。尽管美国与委内瑞拉关系紧张,但2013年每天仍从该国进口80万桶石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