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汽车资讯

DS 6WR全球首秀 DS 5LS R概念车惊艳亮相

4月20日,北京车展首日,来自巴黎的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DS的首款SUV :DS 6WR全球首发,同时DS 5LS R概念车以及2014款DS 5也惊艳亮相,DS成为当日最具人气展台之一。

南方工业集团总经理、长安汽车董事长、长安PSA董事长徐留平、新上任的PSA集团总裁、董事会主席唐唯实、南方工业集团总经理助理、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PSA亚洲首席执行官奥立维、中国长安总裁邹文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汽车工业分会会长王侠、雪铁龙全球首席执行官鹏飞、DS全球首席执行官易博丰、长安汽车副总裁王锟、长安PSA总裁博杰思、长安PSA执行副总裁应展望、DS全球设计总监梅特鲁等领导出席了DS新闻发布会,与在座嘉宾及全球媒体共同见证了DS品牌首款豪华SUV-DS 6WR和全新概念车DS 5LS R的全球首秀。源自巴黎的新世代豪华品牌DS,为消费者展示了一场“敢•享未来”的盛宴。

亮点一:DS品牌首款SUV-DS 6WR全球首秀

DS 6WR是DS品牌倾力打造的首款豪华SUV车型,拥有丰富创新技术内涵。外形设计风格吸收了广受好评的概念车Wild Rubis(野性红宝石)的设计元素,体现了野性与优雅的完美结合,并传承了DS品牌原创设计、精湛工艺、人性科技、高端品质的品牌DNA。DS 6WR选择在北京车展进行全球首秀,展现了DS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以及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关注。

亮点二:“可以驾驶高性能概念车”DS 5LS R惊艳全场

DS 6WR全球首秀 DS 5LS R概念车惊艳亮相
 
DS品牌的最新概念车DS 5LS R
 
 
DS品牌的最新概念车DS 5LS R也在车展现场首次亮相,作为首款5D全感官A级豪华车型DS 5LS的性能加强版概念车,DS 5LS R搭载功率高达300马力的1.6T发动机,扭矩高达400牛米。强悍的动力性能、更具科技感以及展现精湛工艺的豪华内饰设计,极致的展示了DS 5LS的独特设计风格和技术优势。

亮点三:2014款DS 5

全新DS5上市半年以来,取得了优异的市场销售成绩,目前销量仍在持续攀升。此次上市的2014款DS 5在配置上进行了大幅升级,特别是增加了DS CONNECT系统和SOS按钮等科技感十足的人性化配置,满足了新一代年轻豪车消费者对移动智能互联服务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加智能尊享的驾乘体验。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DS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