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万洲国际赴港IPO宣告搁浅

万洲国际赴港IPO宣告搁浅
 
万洲国际赴港IPO计划宣告搁浅。

中国日报网4月30日电(涂恬),据英国媒体4月30日报道,全球最大的猪肉企业、中国万洲国际集团近日宣布,由于在削减三分之二的发售规模后,资本市场的波动以及反应仍然未能满足预期,公司将取消赴港IPO的计划。

英国媒体称,此次赴港失败,对于去年收购史密斯菲尔德后急需减轻债务压力的万洲国际而言,可以说的上是一次挫折。

在宣布取消赴港IPO计划后,万洲国际方面发布声明称,之所以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目前市场环境恶化,股市剧烈震荡。

而针对此前该集团削减发售规模的决定,部分人士也透露称,主要是出于IPO定价太高,公司为此次上市雇佣29家承销商创下纪录,以及对于该公司给予高管“天价补偿金”的做法令人印象不佳等等。

“如果市场情况好转,我们可能会在某个时候重启这一计划,但在目前来看,我们还无法设定具体的重启时间。”万洲国际方面宣布。

根据此前的计划,万洲国际在调整发售规模后,预计发行的股票总数达到13亿股,IPO规模达到146.1亿港币(约合19亿美元),价格则在每股8港元到11.25港元之间。

(编辑:王思宁)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 标签: 万洲国际 IPO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