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汽车资讯

大众汽车赞助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培养汽车人才

大众汽车赞助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培养汽车人才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陕西省对外友协和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嘉宾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彩虹桥工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延安动力总成实训室捐赠仪式”5月6日在延安举行。作为大众汽车“彩虹桥”项目的主要内容之一,大众汽车向学院捐赠了5台最先进的大众汽车国产发动机及3台变速箱,并支持其建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延安动力总成实训室”。

大众汽车赞助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培养汽车人才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博士在捐赠仪式上致辞

“大众汽车‘彩虹桥工程’将发挥‘双轨制’教育培训优势,支持老区职业培训教育,提高当地汽车相关的就业机会。”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博士表示,“大众汽车不仅为志丹、红安的少年足球队提供赴德交流的机会,通过‘彩虹桥工程’公益项目,大众汽车致力与中国老区合作发展,积极推动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根据双方协议,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为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师资力量提供赴大连、上海的大众汽车集团工厂现场培训、学习的机会。该项目将极大程度提升该学院的教学质量,支持老区汽车专业人才的培养。

大众汽车于2013年加入“彩虹桥工程”公益项目。大众汽车“彩虹桥”项目以拓展中德民间外交工作渠道为核心,以贫困老区的需求为切入点,积极发挥大众汽车的优势资源,成为公益项目与中德民间外交相结合的一次创新与探索。2014年3月24日至30日,“彩虹桥工程——大众汽车志丹、红安少年足球队”到德国交流访问,帮助中国经济欠发达地区的青少年实现足球梦想。今天,“彩虹桥工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延安动力总成实训室捐赠仪式”助力提高老区汽车院校的教学质量,帮助当地的年轻人实现职业梦想。

三十年来,大众汽车集团作为中国汽车工业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始终致力于与中国汽车产业和中国社会共同成长,不仅携手两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还成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行业典范。“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环境教育行动、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大众汽车集团儿童安全行动等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为推动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动力之源。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