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汽车资讯

第三代飞度正式上市,目标同级标杆

中国日报网郝延 2014-05-30 16:17:09

第三代飞度正式上市,目标同级标杆
 
合影:左起,广汽本田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兼销售部部长森山克英, 总经理水野泰秀,执行副总经理郁俊, 副总经理閤先庆

本周四,广汽本田在上海隆重举行第三代飞度(FIT)上市盛典,定位为“劲酷两厢车”的第三代飞度(FIT)在全国同步上市。4月19日开放预定以来,已收到超过6,300台订单。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閤先庆在上市会上说“广汽本田天猫旗舰店在5月8日开张以来,在20天内就收到了超过1,000台第三代飞度订单.这也创造了汽车厂商电商平台的新记录。”

年龄不到20的“85后”正逐渐成为购买两厢车的新力军。他们充满了时尚活力,也追求个性与分享。第三代飞度(FIT)正是为他们专属打造的人生第一部座驾。

第三代飞度(FIT)首次搭载全新地球梦科技(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总成。全新的1.5升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在转速达到每分钟6,600转时输出最大功率达96kW,在4,600转时达到最大扭矩为155N•m.配合全新CVT无级变速器,使得第三代飞度(FIT)实现百公里仅5.3L的低油耗.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同时带来有力的加速和超级平顺的换挡,并通过G-design Shift带来畅快而动感的驾驶感受。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郁俊在采访中说“领先的1.5升发动机和最新的CVT无级变速器保证了同级别最强劲的动力输出,也实现了最经济的油耗.”

除了强大的动力系统,第三代飞度(FIT)还拥有多达十项的革新科技。其中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ESS紧急制动预警系统、广角后视摄像显示系统、智能屏互联系统等均是同级别首次搭载,很多技术配置甚至达到部分B级车标准,第三代飞度同样采用了本田最新一代ACE车身结构,带来优异的碰撞安全性能。

第三代飞度(FIT)整车长度达到4,065毫米,对比第二代增加了165毫米,轴距也从2,500毫米增加为2,530毫米.两厢车尺寸实现了媲美高级别车型的内部空间,实现了优异的后排乘坐舒适性。

第三代飞度全部配置1.5升发动机,市场指导价为7.38万元起,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高标准整车保修政策.配有CVT变速箱的车型价格8.18万元起,至最高配11.28万元.

郁俊表示,新生登场的第三代飞度(FIT)将满足85后用户对移动的追求,并超越期待,凭借优异的产品价值树立A0级汽车市场的标杆车型.

全面进化,重塑两厢车价值新标杆

第三代飞度(FIT)以“Exciting H Design”为整体设计理念,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概念“solid wing”,前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凸显凌厉和劲酷。车身侧面运用特有的劲酷刀锋式双腰线设计,带来让人跃跃欲试的前冲力。充满张力的尾部造型搭配使用LED光源的后尾组合灯,呈现出更高级的质感。酷劲十足的整车设计让人过目难忘。第三代飞度还拥有7种丰富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海洋蓝、星光银、新月黄、瑞丽红、塔夫绸白、丝缎银、奥夫特黑。

第三代飞度(FIT)底盘全面革新,采用新几何形状的麦佛逊式前悬挂以及高刚性的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前后悬挂均采用稳定杆,获得优异的响应性能及操控稳定性。

遍布车内的人性化设计储物空间极大地提升了空间使用便利,Magic seat魔术座椅可通过简单的一键式座椅放倒或复位调整,实现空间纵深、高度和宽度的最大化,是同级别中可以实现最多空间组合的车型,能够完全满足用户对空间的不同使用需求。

创新营销,再掀个性时尚新潮流

第三代飞度(FIT)同样准确捕捉到年轻群体极富个性和潮流的气息,不仅在产品革新上火力全开,而且在年轻族群营销方面也是不遗余力。第三代飞度(FIT)携手“2014中国好声音”,成为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并推出“飞度特约•直通中国好声音”活动,为年轻人独家打造直通中国好声音的网络平台,目前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微视”报名已同步启动。

作为引领潮流并以年轻族群为消费主力的时尚座驾,第三代飞度(FIT)成为广汽本田“试水”电商平台的首款主打车型。

荣耀十年,引领两厢车市一路向前

2014年是飞度(FIT)进入中国市场的十周年。作为继雅阁之后本田第二款全球战略车型,飞度(FIT)在全球销量超过516万,堪称全球两厢车的佼佼者,在中国两厢车市场发展史上同样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第三代飞度正式上市,目标同级标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 标签: 本田飞度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