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微信全球用户激增1098.8%

环球网丁一飞 谭利娅 2014-06-25 13:03:13

据台湾“中央社”6月25日报道,根据一项新的调查,移动通讯软件微信(WeChat)截至2014首季,在不含中国大陆的全球市场,用户增长率达1098.8%,高居全球与亚太区社群平台之冠。

根据GlobalWebIndex (GWI) 2014年第一季数据显示,WeChat展现强劲增长力道,每月活跃用户持续快速增长,增长率勇夺第一,冠于亚太地区与全球其他崛起中的社交平台。

据报道,WeChat不仅活跃于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及菲律宾市场,调查更发现WeChat于拉丁美洲与其他地区用户同样大幅增长,市场活跃用户大幅激增,意大利市场活跃用户增长6587%、南非增长4083%、澳大利亚地区也有347%的增长。

WeChat在2013年第一季至2014年第一季期间,全球不含中国大陆的市场,用户增长率达1098.8%。

GlobalWebIndex指出,WeChat已迅速发展为全球社交网络的主力,过去12个月内,亚太地区及拉丁美洲的增长尤为突出。其次,WeChat几乎在每个市场都有增长,是第一个触角伸入全球的非美国社交平台。

WeChat近日宣布,最新5.3版本正式登陆iOS与Android系统;“实时翻译”功能支持至少20国语言、全新“私密群组”功能必须输入专属密码才能进入,并读取群组对话内容,以及可长按勾选多个项目,一次加入“我的最爱”收藏并加上“卷标功能”。

 
希腊媒体全程直播李克强总理访希 李克强出席中英金融论坛并致辞
希腊媒体全程直播李克强总理访希 李克强出席中英金融论坛并致辞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