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伦敦房价已创27年最大涨幅

华尔街见闻金泽 2014-07-03 10:59:11

伦敦房价已创27年最大涨幅

伦敦住房价格今年2季度创27年来最大升幅,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警告称英国央行(BOE)给房地产市场降温的措施短期内无法阻止房价上升。

据彭博报道,英国第三大按揭贷款银行近日表示,伦敦房价近3个月来较去年同期上涨26%,均价至400,404英镑,约合422万人民币,较2007年的房市高峰期还要高上30%。

房地产如今在全球经济中扮演了新角色:大都市市中心的房产不再是为了普通居民提供居所而存在,如今他们存在的意义是为富人提供安全的高收益的资产。

随着英国经济的快速回复以及接超低的借贷成本,伦敦房产受到现金充裕的本土买家和外国投资者追捧。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首席经济学家Robert Gardner表示,上周英国央行出手打压过热的房市不太有可能在短期内产生显著效果,伦敦的房价增速可能已经见顶。

Gardner表示:“伦敦房价增速年率或将在三季度开始下降,因为2013年3季度的基数很高。同时来自于调查公司和房产中介的说法也表明房产市场热度将开始缓和。”

上述银行还表示,伦敦住房价格今年二季度较前一季度上升7.6,而相应全英地区增速均值为2.9%。

伦敦Lambeth地区领跑伦敦二季度房价增速,同比涨37%,Camden区以36%的涨幅位列第二。

英国央行上周四针对住房贷款市场出台一系列紧缩措施以控制可能出现的泡沫破裂。包括收紧住按揭贷款标准,限制银行的核心股本比率和杠杆率等。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上周表示,英国经济最大的风险与房地产市场相关,英国央行正在平衡房地产市场。如果出现立即性的房地产市场风险, 将即刻采取行动。

英国由于经济过热有望成为发达国家中仅次于新西兰第二个加息的国家,卡尼在上周的讲话中也提及了了加息问题,导致英镑大涨,截止本周三英镑/美元已经升破1.7175,创2008年10月20日以来新高。

 

 
危地马拉墨西哥交界处6.9级地震 数十人伤亡 77年前日本记者镜头中的“事变”
危地马拉墨西哥交界处6.9级地震 数十人伤亡 77年前日本记者镜头中的“事变”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