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华尔街二代”们都在干什么?

商报佚名 2014-07-11 14:29:00

  商报消息华尔街的人似乎也总是生活在社会的聚光灯下,他们或是光鲜亮丽风度翩翩,或是奢靡贪财饱受诟病。

  无论如何,他们创造出的财富,最直接的受益人就是他们的子女。他们含着金钥匙出生,出没于哈佛、耶鲁、斯坦福,把自己的事业经营得风生水起。“华尔街二代”们如今过着怎样的生活呢?

  对冲基金大亨索罗斯(George Soros)的儿子

  Alexander Soros (29岁)

  2009年从纽约大学毕业之后,目前Alexander在加州伯克利攻读欧洲现代史博士学位。

  但他的身份远远不只是学生这么简单,他是个慈善家,也是政治捐款的热衷者,他还以自己的名义建立了一个社会公正基金会。摩根士丹利CEO James Gor-man的女儿

  Caroline Gorman (18岁)

  Caroline在音乐领域发展自己的职业,有一支两人乐队,名为Madness and the Film,她在其中弹吉他和钢琴。去年,该乐队出了一张专辑叫Scrapbook。

  巴克莱银行前CEO Bob Dia-mond的女儿

  Nell Diamond (25岁)

  两年前,Nell从德意志银行离职,目前在耶鲁大学攻读MBA。

  她父亲此前在巴克莱卷入LI-BOR操纵案期间辞职,她随后发了一条推特对一名英国政客称“hold my d***”,因此而成名。

  高盛CEO布兰克梵的大儿子

  Alex Blankfein (28岁)

  他去年秋天进入贝恩咨询公司就职,还迎娶了哈佛 MBA 同学Cristina Ros。又一位人生赢家。张澄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