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美联储高层预计加息时间或早于预期

美国费城联储总裁普罗索7月11日表示,鉴于最近的通胀和就业数据,美联储首次加息的时间“可能比很多人预期的更近”。

普罗索是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做出上述表态的。他表示,无论按哪种标准衡量,美联储现在都更接近于实现其使命目标。但他补充道:“在达成所有目标以前我们应一直将基准利率保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

普罗索还强调,许多货币政策规则和指导方针均表明,在经过多年实施宽松政策以后,美联储应开始紧缩政策。“对我们来说,如果要偏离这些指导方针和规则,那就必须有很好的理由并解释为何要偏离。因此我认为,与很多人的预期相比,我们更加接近加息”。

不过,美国亚特兰大联储总裁洛克哈特在当天晚些时候与普罗索唱起了反调。他预计,“到2015年下半年经济状况才能让加息变得合适”,即美联储仍将在一年时间里将基准利率保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

此外,洛克哈特还表示,希望看到更多的月度通胀数据,以判定上涨中的物价是否会带来威胁,原因是“我们已看到的数据中可能存在某些暂时性因素”。

 
朝鲜再发射两枚导弹 距韩朝军事分界线仅20公里 英美民众游行抗议以色列袭击加沙
朝鲜再发射两枚导弹 距韩朝军事分界线仅20公里 英美民众游行抗议以色列袭击加沙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