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俄媒:俄乌欧天然气谈判或于8月举行

7月14日电据外媒14日报道,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乌克兰和欧盟委员会代表的三边天然气会谈或在8月举行,而不是欧盟委员会此前希望的7月。

据报道,目前俄罗斯与欧盟委员会正在讨论举行双边天然气谈判的日期,双边谈判上可以确定三边谈判的日期。

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此前表示,他与欧盟能源专员冈瑟·欧廷格的会谈大概在7月17日至18日举行。欧盟委员会没有公布确切日期。

欧盟委员会此前表示,希望在暑期(8月)之前就天然气问题组织新一轮俄乌欧三边部长级会晤。消息人士表示,磋商“还可能在8月举行”。

俄气公司经过漫长无果的谈判后,从6月16日开始将乌克兰转为供气预付款制度,原因是乌方欠下数十亿债务,如今乌克兰输气系统运输的只是俄气为欧洲提供的中转天然气。

 
朝鲜再发射两枚导弹 距韩朝军事分界线仅20公里 英美民众游行抗议以色列袭击加沙
朝鲜再发射两枚导弹 距韩朝军事分界线仅20公里 英美民众游行抗议以色列袭击加沙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