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安倍外交政策重创日企与中韩业务往来

腾讯财经汉新 2014-07-18 14:42:00

  【延伸阅读】

  安倍拟于9月上旬出访南亚两国 推销其外交政策

  2014-07-17 11:54:18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日本NHK报道,作为其外交战略的关键环节,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拟于9月上旬出访中、南美洲之后,访问斯里兰卡和孟加拉国,以强化与南亚地区诸国在安全保障及经济领域的合作。

  此前,安倍一直四处推行其“俯瞰地球仪”式外交,自其两年前再次担任首相以来,已经相继出访了42个国家。

  安倍原本计划下周起出访中、南美洲,如今又调整行程,在9月上旬再访问南亚的斯里兰卡的孟加拉国。据悉,在明年举行的联合国非常任理事国选举上,孟加拉国与日本同为候选国家,安倍希望借助此次会晤,与该国在此事上进行深入磋商与探讨。

  此外,日本政府还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加大在南亚地区的影响力,与位于印度洋海上交通要道上的这两个国家进一步强化安保、经济协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