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想创业?这些数据一定要懂

九个头条网宗和 2014-07-22 09:25:44

面对“史上最难就业季”,越来越多的毕业生有了创业的想法。然而,想要创业成功,数学可以不好,下面这些数据却一定要懂得。

1、老板利润:15%-20%,低于20%说明管理不力,要调整。低于15%属于投资失败。

2、人员工资:17%-22%,高于22%需要减员增效,高于20%需要调整。

3、材料成本:20%-25%,高于25%会亏损。

4、礼品赠品等成本:5%-10%,包括转介绍中老顾客回馈部分。

5、年业绩:必须高于投资额的250%。即:投资100万的店,年业绩最少做到250万。否则属于投资失误。

6、回报年限:2-4年。2年内收回投资属于经营成功,2-4年内收回投资属于经营一般,4年以上才收回投资属于经营失败。

7、日常再投入比例:10%,用于更新。

8、扩店或重装修间隔:大于2年,不到2年便扩店或重装修,结局是店越开越大,债越欠越多。

9、促销频度:年2-3次,低于2次会丧失市场,高于3次会增加经营难度。

10、一次订单率:60%-80%,不到60%需要调整,有店格包装和门市培训。高于80%?这辈子没见过。

11、成熟店转介绍率:80%,高于80%说明推广不足,低于80%说明产品服务有缺陷 。

 
直击马航MH17客机坠毁事件面面观 李肇星赴法出席一战爆发百年纪念并凭吊赴欧华工墓地
直击马航MH17客机坠毁事件面面观 李肇星赴法出席一战爆发百年纪念并凭吊赴欧华工墓地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