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小米手机4发布 雷军称历代产品销量超5700万台

中国经济网佚名 2014-07-23 09:25:00

  昨日,小米科技在北京发布了小米产品线第四代产品,官方将其定义为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创办小米四年的代表作。

  昨日,小米科技在北京发布了小米产品线第四代产品,官方将其定义为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创办小米四年的代表作。该机搭配了目前最快的高通骁龙处理器,搭载3G B内存,5英寸1080P屏幕,共有16G与64G两个版本,定价分别为1999元与2499元。另外,小米还发布了可穿戴设备小米手环,仍然走高性价比路线,定价79元。此外,雷军还透露,新版的操作系统M IU I 6将于8月16日共同发布。不过并未公布小米科技最新的融资情况和估值。

  尽管产品单价不高,但成立4年的小米已成为和苹果、三星一样,颇受关注的手机品牌。而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雷军公布的一系列数字也表明了小米目前的行业状态。据其透露,截至2014年7月,小米1系列共售出790万台、小米2系列销量为1740万台、小米3系列为1050万,红米累计销量最高,达1800万台。今年上半年发布的红米N ote则增势迅猛,销量已达356万台。

  虽然每款机型销量都非常高,但从此次小米4的发布看,雷军似乎想走精致路线,而不是一味的高性价比。据雷军介绍,小米4钢制边框用一块309克的钢板为基础,最终打磨成19克的金属边框,加工过程长达32个小时。而在此发布会的主题也被定为“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和过去的风格有所区别。

  不过精致归精致,小米不可能丢掉自己的传统强项———高性价比,这点在小米4上亦有体现。硬件配置方面,小米手机4搭载了高通骁龙801四核2.5G H z处理器,3G B的LP-D D R 3内存,5英寸夏普/JD I O G S的1080P全贴合屏幕,后置1300万与前置800万F1.8大光圈/80度超广角索尼相机,内置3080m A h锂离子聚合物电池。

  稍嫌遗憾的是,新版的操作系统M IU I6未能和小米手机4同时亮相。不过雷军在现场还是透露了些许信息,包括M IU I用户已超过6500万,M IU I 6下月中旬就会公布。

  采写:南都记者 方南

  实习生 李思怡 姚晓文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