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欧盟威胁将中断对俄罗斯开采北极油气支援

中新网佚名 2014-07-24 11:49:00

  中新网7月24日电据香港《文汇报》24日报道,欧盟能源专员厄廷格昨日警告,如果俄罗斯在化解乌克兰危机上继续表现不合作,欧盟将不会在俄罗斯开采北极油气资源上提供技术协助。他指出,俄罗斯开采北极能源的设备软件和硬件均依赖西方提供,因此这将是制裁俄国的有力途径。

  报道称,欧盟外长22日通过决议,要求依照国际民航准则,在乌克兰、马来西亚及荷兰等专家参与下,与国际民航组织一起进行完整、公正和独立的调查。决议同时呼吁乌东部民间武装配合,并敦促俄向民间武装施压。

  俄扩大黑海舰队 翻新船舰

  另据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2日与荷兰首相吕特通话,双方同意马航MH17航班遇难者遗体运回死者各自的祖国后,当务之急是完全开放现场给调查员。

  报道指出,俄乌关系紧张之际,俄驻克里米亚的黑海舰队指挥官23日宣布,开始扩张并提升舰队装备,包括配置新舰廷和潜艇。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